9月 18, 2007

0918*晴雨相隨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這麼忙碌(?),至少這幾天事情慢慢被解決了。

最近脾氣有點差,時常無法克制的大吼,或著擺臉色,或著碎碎念;真是對不起,被我波及的這些人,我會努力 : (

我開始和啾啾以及咪咪住在一起的生活,已經快兩個禮拜了。咪咪在這兒非常的自在、是山大王,有隻小貓在家裡走來走去真好,可以摸摸抱抱,還會喵喵叫;啾啾非常的懶散、是小豬,可是住在一起很溫馨///

每天早上起床除了梳洗,第一件事情就是餵咪咪,然後準備我跟啾啾的早餐,最後很奮力的把她從床上拖下床。聽起來好像媽媽在做的事情= =""

今天啾啾說,從離開北港後就沒有這麼幸福過,一早起床就有早餐吃。讓我真害羞=///= 在食物方面我有特別愛照顧人的嗜好。尤其我也覺得清早起床有熱騰騰的早餐,是很平凡卻很溫暖的幸福。

------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搞定我的桌布,我喜歡綠色、喜歡我的新桌面,而且我還多裝了Rainlendar(有可愛mark的桌面行事曆)和AltDeck(這樣我也可以像apple一樣有很多個桌面)。再次覺得aston真的是好東西,迅速確實美麗又方便‧v‧

------
雨下個不停,我煮了兩天不太對味的花草茶。其實我一直有感覺自己不是很有煮菜sense的人,只是喜歡這樣摸摸弄弄而已,覺得很像在玩家家酒。阿,我記得小時候我都是當媽媽的那個XD

------
這個學期有好多事情,我要去兩個社團、各接一點教學,還有SCORP的活動、以及病理大惡魔,希望我能做好這些,還能做更多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