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5, 2009

兔子與我。#10 手工花布兔吊飾

兔子系列竟然就拖了這麼久,離#1也快一年了(遠目)
最近在麻醉科似乎比較有閒暇,如果可以我會慢慢復出的哈哈。

暑假從歐洲回來後隔天就開始上ACLS的課,
第一個週末有一點空趕緊回家盡一下孝道,也到台南去找思璇吃吃喝喝。

安平古堡雖然去過了很多次,但那次竟然是我第一次逛安平老街!
有一家賣手縫製品的小攤子,我看到了這隻小兔子。
小花布跟她的眼睛嘴巴還有領子都讓我好喜歡///
剛好舊的手機吊飾我也看膩了而且一直覺得跟隨身碟不搭,是時候挑個新朋友給他。


除了一顆頭的兔子她其實還有賣整隻兔子吊飾,但那實在太大隻,
所以我另外選了後面那條棕色條紋的帶子,請老闆幫我把兩個吊飾接成一個,
再把隨身碟也接上去,看起來很不錯!


真的很喜歡這隻隨身兔子,講手機都覺得很開心>v<
可惜前陣子金屬環勾著布的部分掉了,兔子就掉下來,一直還沒有把它接回去,所以現在就只剩咖色帶子跟隨身碟在手機上。而且布兔子會髒T_T

感謝叮咚贊助500D!背景是排隊排很長的貓下去的桌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