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7, 2007

1116*也無風雨

因為這學期實在太忙了,拖了好一陣子才又換桌布。


我還是很習慣也很喜歡插畫型的背景。

啾啾一天到晚給我看National Geographic的每日一圖
(http://photography.nationalgeographic.com/photography/photo-of-the-day)
常常有可愛的動物圖案,下次我也來弄一個好了=v=

最近還在想要把我的小生物整理成Icon,
不過應該要費不少功夫,時間有限事情無窮 T_T

其實我的軟體用來用去都是那些,
頂多換個theme然後改個桌布移個圖示,
但我覺得這樣就可以有看起來很大的改變了,
實在是Aston真的包辦太多功能,
AveDesk跟Rainmeter對我來說根本不太需要,
RocketDock那種工具列或許看起來不錯,
但是我覺得還是aston的panel好用,超好用,超級好用,分類無敵又快速。
何況之前玩飛風箏時覺得很卡,佈景跟系統資源還是得要有個取捨平衡(攤手)

除非哪天心血來潮想要大玩Icon變換吧(笑)

-----

考完試後才是真正大忙碌的開始,
但是我會更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