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30, 2007

071130 * Dozo導生宴

好飽 (嗝)

餐廳裡面很暗,加上我的相機雜訊處理很差,
所以照起來的照片不是很清楚= =""

它的菜單印的有夠美麗的,
(平片設計與攝影的重要!!)
而且用特別的紙印,感覺整個高級~

=== 食物 ===

* Sake
菜都還沒來就上酒,有點尷尬耶。
最近越來越容易臉紅(半瓶啤酒/思美洛或是重一點的燒酒雞就會= =),
覺得臉紅很醜毛孔超明顯不喜歡,所以喝的很小心。

沒喝過其他清酒,但是覺得這個喝起來還滿順的,
有一種喝水酒的清澈的感覺XD
大家說有米香,可是我沒有注意耶

* 卡哩卡哩炸牛蒡
這是第一道菜,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很開心的吃了XD
應該是事先炸好一大盤等著端出來的,涼掉了而且有點油,
牛蒡味不是太重。


* 綜合串燒
相機拿太慢所以沒圖=v=
有兩串牛肉蔥串、兩串雞肉、一串烤雞皮(乍看以為是羊肉...)
牛肉串很油,沒什麼特別味道;
這盤雞肉我沒吃到,但後來另外叫的一盤雞肉串(我猜測跟這個是一樣的)焦味滿重...囧
烤雞皮吃起來很像麵糊或是豆輪之類的,而且很油。
結論:本盤不太好吃。

* 烤烏賊
好大一條,我只吃了一小塊,滿嫩的。
但是烤那麼快應該也是先做好的吧o_o?

* 爆烤飯糰
超大的一個飯糰耶!!!
外皮烤的香香脆脆,還有抖來抖去的柴魚,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可惜切到的那塊沒有內餡T^T


* 測試合照

* 綜合生魚片
內容物:鮪魚、烏賊、白色的烏賊(不知道是什麼0_0)、海鱺、另一種魚、豆包(神秘齁)
好吃~~海鱺好好吃~~~烏賊也好好吃~~~
有在大海游泳的感覺 = v = /
沒有鮭魚好可惜


* 酥炸小餃子
好吃!!
裡面包整隻蝦子跟豬肉,
雖然看起來醜醜黑黑的,但是沾醬很鮮好好吃耶(口水),
本日最愛之一!


* 炸雞軟骨 (只照到掃過後的盤子XD)
很特別的一道菜,
它是把雞的胸骨下面接的那塊軟骨整塊拿去炸,每隻雞只有一塊,
有處理過雞或是仔細吃過雞的人可能知道那塊軟骨的切面是賓士mark的形狀,
咬下去喀嚓一塊軟骨,吃起來滿有口感的,其實還不錯~
(我妹應該會很愛吧XD)


* 焗烤明太子洋芋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普通,
下面厚厚一層都是洋芋,幾乎吃不到明太子呀(敲筷子),
而且它的cheese是比較軟爛的那種,比較不喜歡


* 什麼菇鍋之類的
滿清淡的湯,好喝~
但是我被它的金針菇卡到牙縫= =


* 石鍋拌飯
普通的拌飯,它的鍋巴不是很脆(我以為我已經等很久才去挖它了呀o_O)
而且我第一次在石鍋拌飯吃到空心菜耶XDDD
但是味道是還ok~


* 韓式泡菜鍋
噢,這大概是今日最差之一了。
湯底要辣不辣、要泡菜不泡菜,整個味道就是不到位,
而且它的豆腐(重點)完全不合格呀,
裡面竟然完全沒入味,還有種冷冷的感覺!!!


* 2公升啤酒
三瓶sake在這時差不多喝完了,所以又新叫了一大瓶(?)啤酒,
可以自己扳龍頭加啤酒,這東西實在太有趣了XDD

因為不想要太臉紅,所以只有喝了一杯,
剛倒下來還滿好喝的,可是剩下的後半杯有點苦就不太想碰了////


→ 到此相機沒電,請namis補完=v= ←

* 蔥蒜生牛肉
小鳴實驗室的學姊推薦的,
大家說好吃,但我沒有特別感覺(就是軟軟的生牛肉...)
倒是配上蒜片還滿香的

* 店家自慢的烤雞
我喜歡這個耶~~~~
醬料有種特別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而且有脆皮(愛心)

* 握壽司
我沒吃到 :o

* 草莓奶昔
實在讓我有點失望,虧它看起來很好吃,
奶油味太重,有種合成香料的感覺...竟然要240元耶!!
幸好我沒有再另外點一杯

* 甜點
它的冰淇淋也都有一種奶油味很重的感覺。
炸麻糬普通,炸過內層有點乾、有點像吐司,外層也沒有特別脆;
酥皮派熱熱的其實感覺還不錯 =v=
但是總之甜點不是太推薦就是。

=== 表演 ===

八點整有太鼓表演,
一開始不是太喜歡,覺得鼓有點吵,
但是後來覺得其實表演者的勁道真的滿美的,
而且有一個是女生耶,好厲害。
(無多餘評論 XD)

=== 八卦 ===

(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