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5, 2007

071205 * 我要認真~~~~~(吼)


這個一定是考前最後作了!!!
我要認真唸書ˋ囧ˊ
桌布是Tim Burton's Corpse Bride 地獄新娘,
原本用的是聖誕夜驚魂的傑克,但是怎麼弄都覺得不搭,隔天就把圖換掉了XD;
一樣Aston為底,配上F.E.A.R的theme,
底部的四個人物頭也是aston的element,分別是垃圾桶、C:\、關機、My Music;
Rainlendar的skin是DarkOnE、
UXTheme的主題是aes。
(它的字體大小、字型等等我覺得設計的很好的一組,看起來很舒服)


其實自從上次神隱主題後我就一直沒有修改左右bar的圖示,
一來因為懶、二來沒時間、三來也沒有再收集到跟桌布搭配那麼完整的一組icon,
所以就放給它去了XD


另外補上之前為了社課特別做的一組桌面:


這次用了explorer,沒有開aston,
而是另外加上AveDesk("ARTHUR"下面的三個icon、氣象、日曆、系統監控)
RocketDock(下面的動態工具列)
UXTheme(迷彩裝)


亞瑟王的這系列桌布我都滿喜歡的,
畫面做的很美麗,附上其他三張我收集的。




等到考完試再來作聖誕節桌面~~~
我要集氣 > o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