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1, 2007

071221*太多的裝飾讓人疲憊

這是Aston的一個舊theme,
很久以前就看過,第一次拿來自己用。


這款遊戲(American McGee's Alice 愛麗絲驚魂記)
姐姐以前迷過一陣子,我也玩過幾次,
劇情是有一天Alice家裡火災,她變成了孤兒,
在很自責的情緒下她昏迷了,
被召喚又回到wonderland,卻發現那裡人事已非,
人物都變成大魔王Red heart queen控制下的傀儡,
Alice就在冒險殺怪過程中慢慢發現最後的真相,
原來她自己就是最後的大魔王。

基本上這是款有點血腥的遊戲,
不過有一些很漂亮的場景、可愛的小解謎、還有長的很好笑的怪,
笑笑貓也會在中途給提示,其實還滿好玩的XD



這款主題做的還滿認真的,
桌面的鐘有三種面板、monitor有兩色(紅、銀)可選,
滑鼠游標也都會變成四種花色,另外還提供了icon套用,
所以我終於可以把左右bar的圖示換掉了。

它支援搜尋引擎的外掛,所以桌面右下角又多出一條搜尋bar。
左上角的補血紅心是垃圾桶,
桌布底A字上的血跡是我自己加的關機快捷鈕。
為了配合風格我還把visual style改成黑色雕花
(雖然我覺得它有些設計沒有弄得很好)

整個弄完後卻覺得眼睛有點累,
完全哥德風實在有點壓力,
太多的裝飾讓人疲憊 @_@

希望趕快找到或者趕快畫出我想要的聖誕桌布,
這樣我才能盡快換個輕鬆的。

最近對換桌面這件事情覺得有點疲倦,因為似乎一直沒什麼突破,
我太注重整個畫面像是同一張圖的一致性,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如果沒有很符合的icon我就沒辦法用,太保守了 = ="
而且一直很懶得也沒時間自己畫搭配的icon。

唉,不只是在弄桌面感到這樣的瓶頸,
我覺得當我想要畫些什麼時好像卻總是侷限在一定的範圍內。
應該是看的太少做的太少吧。

分享一個覺得很不錯的桌面 (看吧,又是整個像一張畫的XD)


------

最近的生活有點享樂取向 = =
就是維持著一定的疲態還有怠惰。

我希望我能在更堅持一點。

「狼狽與疲倦可以磨損他,狼狽與疲倦卻能建築我。
然後我們就越來越遠,有一天就再也看不到了。」

這是windx關板前偷到的一句話,
對我是一記悶鎚,紮紮實實。

我內心是如此想持續建築自己,
雖然也時常被狼狽與疲倦磨損。

for what?

為了我能依靠自我的價值吧。

所以下禮拜開始繼續加油>__<

-----
禮拜二戴了假髮上學,
這次戴跟第一次戴的感覺有點不一樣, 覺得瀏海變自然了:o
讓我有點困惑難以相信的,
是有些人竟然真的沒有感覺到我的頭髮有這麼巨大的改變XD
不過大家的一致評價是看起來還滿自然的,
(有人一直要我穿女僕裝飾怎樣呀 囧)
個略帶紅的棕色我很喜歡,而且跟紅色毛衣有相互輝映之感XD
說不定以後會考慮去染這個顏色。

為什麼我的臉看起來這麼肉呢ˊ_ˋ

背面觀,顏色很明顯。


但是戴了一整天還跑去總區,
晚上回家後頭髮打結的有點嚴重,
週末再來好好整理它T_T
(內心覺得有點麻煩XDDD)

拿下假髮後,
有種過了十二點灰姑娘就變回原本樣子的感覺。

從這天以後我突然覺得直髮還不錯,
而且開始看捲髮不順眼了= =a

-----

當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在身外之物時,
那些華美的裝飾卻變成緊勒的束腹,
絢爛卻不見得實在。

還是身內之物是恆久的美麗。

-----

雖然身為一個女生還是不可避免的身陷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