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5, 2007

071215* 新髮型=///=

來幫大家考前紓壓大驚一下=v=

如果兩年後我沒有剪頭髮又去燙直染棕後,
就會變成這個樣子唷!!!!


我覺得長直髮有點太塌,會讓我的臉看起來變大T^T

側面觀,上面的頭髮有點盤起來,所以看起來有點膨。


------------------
想知道我國中時長什麼樣嗎?
大概類似這樣吧= =""
但是實際上我國中時是頂著一顆比這個還短而且有自然捲的香菇形狀頭 orz

側面觀,短髮就是要這樣又蓬又圓才好看:D


------------------
我跟我姐瘋狂的買下了這兩頂假髮XD

因為已經決定以後要去燙捲,不太可能燙直又不會染,
所以選擇了長直髮。
嘎嘎則是因為有一百年的娃娃頭癖
(雖然大家都跟她說不適合...)
所以選了學生妹頭。

雖然是人造絲,髮質其實還不錯,
看起來跟摸起來都很自然。

如果把它想成一件衣服的話,
其實戴假髮是一個很普通的事情,
而且可以有最大效益的變化 XD

比較麻煩的是想到多戴幾次以後以後要洗它吧ˊ_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