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7, 2008

080216* 放晴

此時我心底的感覺就像這樣一條幽澀的巷子。

大概下了有一個月那麼久的雨吧。

最近時常想到,
我喜歡這些那些,想要學習、期望付出,
但是否能夠有一天我能夠真的讓自己接受過這樣的生活?
時至那天我會讓自己成為怎樣的人?

人能夠堅強到怎樣的程度,
未竟其地是我永遠無法想像的。

覺得自己已經開始得面對這些現實,

我一直不夠了解自己對於寂寞孤獨的立場。
自由與空間是我的必需,
有時卻又強烈的感覺我需要死命抓著什麼不放,
抱緊我、吞噬我、融入我,像鮮血滴入紅酒那樣的豔烈。
但我知道不能這樣。

有時候我很想被捧在手心底像小王子的玫瑰那樣珍貴,
雖然我知道自己還是會選擇說再見謝謝。

咿,我需要再更充實積極,忙碌能弭平這些不平衡。

在那一瞬間我差點要掉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