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3, 2008

0422* 鉛筆袋

一個週末過去,我的鉛筆袋就消失無蹤了...
天阿我一直以為我是不太會掉東西的人,
沒想到連鉛筆袋這種大東西也失蹤= ="

考完試到光南把需要的文具都補齊,
當然也買了新的鉛筆袋,選了最便宜的全黑樸素小袋子。


後來發現一個神奇的東西,
雄獅出了一款布料彩繪筆,
有黑白金銀咖紅黃藍綠等色,
可以畫在帽子、帆布鞋、T-shirt...
甚至黑色布也ok,
看起來很不錯,想說買來可以試用在鉛筆袋,
所以就買了一支銀色的(自以為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一回家就拿來玩,
本來只打算畫右下角的簽名跟花藤,
後來就變成整面都是的,被我弄得亂七八糟(大笑)

來看看使用後的照片...


我本來期望它的覆蓋力會很好,
沒想到還是會被吸到布料裡面,
而且它的銀色偏黑,
所以畫起來變成灰灰的,很弱...
可能白色用起來會比較好吧?@_@

後來我另外拿油漆筆來補,
顏色才變的比較清楚一點。(無圖)



筆頭有點粗,所以不能處理比較細的線條,
minshe字樣有點糊T_T

這就是筆的真面目,
其實很像一般的油漆筆...

還有另外一面,
心血來潮再來畫= v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