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6, 2009

兔子與我。#7 兔子印章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詢問度超高的兔子印章。



近兩年前在gift版上看到一位版友發起了"橡皮章去旅行"的活動:

---
from 19th march (monday) to 25th march (sunday),
i will be carving stamps from quotes/notes/pictures/titles mailed to me.
mailed, not emailed.
i will mail you the stamp back to you. mailed, not emailed.
mail me an self addressed stamped envelope,
include a note with the quote/picture/title you want,
and an eraser of your choice. you must include an eraser.
please have it arrive at my mailbox on or before 15th march.
for the eraser, you can mail me any size eraser you like,
as long as there is enough postage to get it back to you.
postage on the self addressed stamp envelope.
everyone is limited to one eraser each.

email me at siukei@gmail.com, with the title stamps by mail and i'll email

you my address.

2007年3月,橡皮章要去旅行了。
您的橡皮擦也想去旅行嗎?
替您的橡皮擦買一張來回的郵票,帶著您想說的話/照片/塗鴉,來我家住一下吧。
我會按著您的話/照片/塗鴉,把您的橡皮擦變成不一樣的橡皮章,再讓它拿著回程的郵票回家。

橡皮章去旅行的必須品:

   1. 回郵信封
   2. 橡皮擦
   3. 您的話/照片/塗鴉

橡皮擦不限高矮肥瘦,只要您有幫它買了足夠的回程郵票。是回程郵票喔!
另外,由於地方狹小,每人限寄一個橡皮擦喔~
請寄信到 siukei@gmail.com,主旨: 橡皮章去旅行 來索取旅行的目的地。
就讓您的橡皮擦在3月15日前旅行到我家吧!
---

純粹因為覺得這個活動很可愛,沒缺個印章也是一樣寄信過去了,一個月後就收到了旅行回來的印章,然後他竟也成為我最重要的兔子之一:)



圖案是從一本我超愛的兔子便條紙裡指定的,
是一隻正在吃幸運草的兔子。
因為覺得沒什麼可以回報這位善心人士,
所以那時我一起寄了我有的兩本心愛的兔子便條紙裡面每款各一張給她。///
(便條紙留待下次再介紹)

橡皮章旅行回來後,還附有詳細的保存方法。

自此之後我每本課本、小書、訂整本的共筆上面,都有兔子吃幸運草的蹤跡。
幾乎每個人看到都會問(笑)



上面多貼了塊木板是我前陣子學小芙,去買飛機木割成的。
這樣看起來好像比較專業,也比較好拿。

最後要說,這位版友真的很會刻印章(拜)
分享他的blog: http://siukei.blogspot.com/

我很喜歡這種溫馨可愛的小活動,
可惜的是,麵粉好像不適合旅行0_0
雞蛋去旅行呢...回來變蛋糕?變小雞?XD

大家可以給我些好建議,看到送什麼東西去旅行,回來變成蛋糕/甜點會最開心。:)

沒有留言: